close

壽司郎~~ 這是台灣第三間分店,中南部第一家分店,住在高雄也算是幸福

還是有許多大品牌餐飲進駐,不管巨蛋還是夢時代,都引進好多不錯的餐廳!!

10/9當天開幕吃了一次,後來10/15又再吃了一次!!

因為10/8我生日,隔天10/9號朋友說要請我吃飯,然後朋友GOOGLE了一下,說要吃壽司郎!

我就去FB看了一下,原來10/9開幕,而且訂位都已經到10月底了~

我在下午2點下載壽司郎APP抽了號碼牌466號。

距離下班時間剩3小時,然後目前只到八十幾號,我就覺得無望了…

跟朋友說叫他再找別間吧!這間吃不到了 

但我也沒有把號碼牌取消,快下班時我又看了一下目前叫號狀況,結果竟然快輪到了!!!!

馬上打給朋友叫他出發去夢時代報到~我也手速收拾東西準備下班~ XD

(可以看右上角截圖的時間13:54、16:49、17:13)

page.jpg

後來朋友到了(也已經過號了,但30分鐘內都還可以抱到),就趕快先把截圖給店員看,然後完成報到手續~

但是因為我過去還要一段時間,所以朋友有申請保留座位(30分鐘)

而且現場已經不能抽號碼牌了 @0@  千開頭的是現場的號碼牌,百位開頭的是APP抽的號碼牌~

page.jpg

10/9~10/21都還是試營運,這期間就被我吃了兩次!!!

10/22才正式營運~

目前都超級難訂位,剛開始總是很夯!!

建議想吃又不想等的人,等過段期間再去了~

要抽號碼牌要走進去右手邊的機器抽號碼牌,有分吧檯和桌子的,吧台的會比桌子的快一點點~

page.jpg

然後左邊部分擺放了扭蛋~有用正常零錢轉的扭蛋~

也有要用壽司郎專用代幣才能玩的扭蛋,三點可以換一個代幣~

至於怎麼集點,下面再說明哦!

20181009_175720.jpg

到了以後再跟櫃台說,大約在喊個兩三組,就帶我們進場了~

一開始進去就先看到飲料吧~+60元無限暢飲!

我不愛氣泡飲,所以兩次去吃都沒有加~

座位本身有附茶粉和熱茶可以泡!

page.jpg

帶位會給一個牌子,告知你座位號碼及位置圖~

結帳的時候也是拿這個牌子去結帳~

牌子的背面清楚寫著一些說明和餐具位置

page.jpg

位置有個高低落差蠻大的台階.... ( 對我這個 145 來說是覺得落差大... )

所以小朋友的話就要注意一下~

page.jpg

準備享用囉~~~~

可以直接從迴轉鍊拿想吃的,或者也能直接平板點餐~

平板是可以整台拿起來的,只是有點重量~  拿完記得放回去讓他繼續充電以便下個客人使用哦!!

還有提供四種語言,超讚!

拉麵湯類附餐那類的,就必須使用平板點餐,無法在迴轉鍊上可取得!

page.jpg

餐點會再上層送到,會有聲音和平板畫面提示要取餐!!

送達後會寫「結束」,表示已經送了,若沒收到然後想吃,就可能要跟服務人員確認一下了~

像我第二次去吃,結果有樣沒送到,但已寫結束很久,後來告知服務人員,他們就幫我端了一盤來  謝謝!

cats.jpg

接下來進入重點!!!開吃囉~

一開始就先拿了兩盤期間限定的~也不知道期間限定是多久!

「海膽海苔包」、「赤蝦2貫」 各40元

這海膽和我在澎湖吃的海膽味道不太一樣

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在澎湖吃的味道,是苦苦甜甜的味道

這邊吃的海膽有個很濃的怪味道~ 然後苦苦的 > < 我朋友也嚐了一點,說無法接受(他本來就不敢吃)

因為我也只吃過2次海膽,所以也不好多做評論 XD 就個人吃起來的感覺是這樣

至於赤蝦,很大隻!!好吃~很鮮甜!!

第二次吃的時候這兩樣我都有在各拿一次,海膽我也是嚐了一口就給朋友吃了~(前後兩次不一樣的朋友去吃)

20181009_180547.jpg

 

「炙燒鮭魚肚」、「炙燒羅勒鮭魚」各40元

鮭魚是我最喜歡吃的生魚片~

所以拿了不少鮭魚吃!!哈哈

發現自己沒有太喜歡肚的部分 XD 

至於 羅勒鮭魚,味道蠻特別的,還不錯!

page.jpg

「甜蝦軍艦」、「蔥花鮪魚軍艦」

甜蝦我第二次吃也還有再拿,覺得好好吃!! XD 蝦子鰻多隻的~

蔥花鮪魚軍艦~ 恩...不是我的愛 XD

page.jpg

「茶碗蒸」60元、「鮮蝦天婦羅」40元

我不是太愛吃茶碗蒸的人,但這個吃起來不會讓我覺得噁噁的,還不錯吃

至於炸的我也很少在吃,這天婦羅沒有裹厚厚的粉,也不會有太油的感覺

蠻推薦的!蝦子的味道也都還在~好吃!

page.jpg

「厚切炙燒烤鯖魚」、「飛魚卵軍艦」各40元

鯖魚~烤起來蠻香的,有脆脆的感覺~ 但也不是我的愛

飛魚卵~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夜市假的飛魚卵吃太多,覺得這個真的不太合我意 XD 覺得假的吃起來比較有顆粒脆脆的感覺欸! Q口Q

page.jpg

「鹽味牛排」、「炙燒起司鮮蝦」各40元

牛肉很嫩,好吃!

起司鮮蝦~推薦推薦!!絕配 XD 好吃 !

page.jpg

「炸蝦酪梨卷」、「北寄貝」各40元

炸蝦酪梨卷~我也不知道為啥朋友拿這個? XD 但還不錯吃

北寄貝..... 我真的覺得這名字像像在罵人 XDD 吃起來還OK?第一次吃!也不知道是如何

從北寄貝開始,就是第二訪吃的了~

page.jpg

「蟹膏軍艦」、「香嫩雞排」各40元

蟹膏這顏色有點嚇到我了 @@ 為什麼是這顏色我也不懂 XD 我記得以前看到在蟹殼上的都是黃色阿~

但是超濃的蟹膏味,吃起來也好好吃 XDD

朋友拿雞排,被我唸個半死.... = = 我很愛吃雞肉,但在這吃,我真的覺得還好~ XD 朋友吃了也後悔拿,哈哈!

page.jpg

「可樂餅組合(2種)」60元、「鯛魚味蛤蜊拉麵」120元

可樂餅剛出爐,超燙超燙~好吃!但我都各吃一點點而已,畢竟是炸的!

一個原味一個咖哩,都不錯!!!

拉麵好好吃!!!湯的味道很濃,可是菜超多,麵超少!覺得120好貴 QQ

蛤蜊有五個~ 然後一開始還在那邊找鯛魚勒~~~最後仔細看才發現是 "鯛魚味"  哈哈哈 XD

page.jpg

「日本產貝柱」、「醬烤日本產貝柱」各60元

太太太美味啦~~

我不愛吃干貝,因為覺得要咬很久很討人厭! = = 

但是有次去北海道吃到入口即化的生干貝後,一整個很懷念那滋味

所以朋友就說要試試看!

結果真的很有去日本吃的那個感覺

醬烤的很香,只是沒這麼入口即化,另一個完全生的,就幾乎入口即化了!

好好吃~但是60元,吃一次有享受到就好了 XD 

page.jpg

「鯖魚押壽司」、「醬烤特選鮪魚中腹」各60元

鯖魚押壽司~我完全不喜歡 QQ

裡面夾了嫩薑,然後外面裹著荷葉,那魚看起來生的可怕  吃了一口無法接受.....

醬烤特選鮪魚中腹~ 沒有特別印象 XD

page.jpg

碟子有分三個顏色~

紅色 40元、銀色60元、金色80元~ ( 我沒吃過80的 

要結帳的時候請先把碟子照顏色排好,好讓店員方便計算哦!!

然後按服務鈴,店員就會來幫你結帳,拿著牌子到櫃台結帳即可~

第一次吃是用APP抽號碼牌,第二次是現場抽號碼牌

朋友17點18分抽的,我們18點40進場吃!原來也是等了快一個半小時阿 

第一次是44號,第二次是33號~ 如果我再有第三次去吃,拿到22號座位的話,我就去簽一下樂透 XD

page.jpg

開幕當天還有發氣球~很可愛 XD 拿了一顆回去給姪女!

20181009_184604.jpg

接下來說一下集點卡的部分~

消費300元可以集一點,每個人的集點都是獨立分開的~

不管你今天吃900元還300元

都只能集一點,5個人,就各給每個人一張集點卡1點~

且不能合併使用~~規定蠻嚴格的我覺得 xD

3點可以轉扭蛋一次

12點可以換簡單的小周邊

24點可以換娃娃那類的周邊

page.jpg

無法配合夢時代集點卡,不接受使用禮券~也沒有支援電子支付

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高雄夢時代店
所在地點:夢時代購物中心 Dream Mall
地址: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藍鯨館6F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1:30 (最終點餐 21:00)
     假日 10:30-21:30 (最終點餐 21:00)
電話:07 812 6755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hiro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