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《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》試吃開箱!

乾拌麵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簡單又能飽餐的好選擇,
煮個麵,加個蛋或一些菜,就能吃的輕鬆又飽。

但對於麵條我是很挑的 XD 我喜歡寬又Q的麵,像麵疙瘩就是我的愛~
當時是吃選擇口味時,沒注意到原來不同口味麵條也不一樣,
就只是選了喜歡的炸醬,剛好就是我喜歡的波浪寬麵 XDD 超開心!

先來介紹《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》
麵擔秄,就是台語的念法 "米搭阿"  (゚∀゚) 
「秄」同音「紫」,這字蠻少見的~ 很特別,哈哈!
目前推出四種口味:老虎麻辣拌麵、將軍炸醬麵、老街古早味拌麵、酸菜紅燒風味牛肉麵
而我這篇要介紹的是 《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-炸醬口味》

包裝設計簡單俐落,喜歡這個外包裝材質,摸起來很舒服 XD
上面還有個手提的握把,很方便~1整袋裡面有4包,是獨立包裝的!
左下角可以看出麵的口味圖,右下角也有註明麵條是寬或細!

20190410_185942_HDR.jpg

包裝四個麵都有介紹
成份、煮法步驟、營養標示、口味介紹、緣由
一袋期限是一年,所以是可以擺的! d(`・∀・)b

接下來看到麵條部分,獨創波浪型體麵條!!!
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、自然光曝曬,以水煮方式下麵,非油炸、助消化
完全是現代人最重視的健康潮流~可以吃得很放心 XD

醬料包的部分是放在麵的底下,有兩包,
是甜麵醬跟數十種配料拌炒製成的香濃炸醬哦~
使用多種天然香料滷製,調和大豆製成的肉燥口感!
有通過ISO和HACCP食品安全系統雙認證

下麵啦!!!
煮法很簡單,一包的話大約是900CC的水,
然後輕拌開麵條,讓它們均勻受熱
中大火大概6分鐘左右,就可以把麵撈起來啦~
然後把醬料包加入,再加入大概20CC剛剛的煮麵水一起拌
就完成囉~~~~
(圖中我們是一次煮4包 XD )
說實在的,有時候煮麵都很容易斷掉,不然就是煮到爛掉,
但麵達人的麵條耐久煮不易斷,而且也不易煮爛
對於我這廚房新手,沒有困擾 XD 
然後偷渡一下今晚的配菜,整個很豐盛!

我們用了兩種吃法.....
一個就是最基本簡單的乾拌麵
一個就是豐盛的海鮮麵 XD
不要問我乾拌麵為什麼麵這麼少
因為太香我已經忍不住先吃好幾口了 >___<
真的是超級鄉超級好吃!
不管麵或醬,都很符合我的口味~
麵柔中帶勁、香Q彈牙,真的很厲害!一口接一口 XDD
而醬沒有全加,因為我吃比較淡,我覺得不用全加味道就很夠了!

炸醬的部分,說多不多說少不少,算是蠻剛好的量~~
不會碎到吃不出感覺來 XD 
看著照片打心得,竟然吞口水了~~ XD 好想再吃! (๑´ڡ`๑)

總之真的很好吃,不管是麵條還是醬料的部分,都很推薦!
輕鬆料理輕鬆吃~~~價錢也不算貴,平均一包不到50元哦~
我會再去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看的!!!

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67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